100_3930.jpg 

西索

在獵人試驗篇時登場,是個以殺人為樂,我行我素的恐怖魔術師~在試驗之中與小傑等人結下了不解之緣。

他參加獵人試驗的理由是:因為殺了人可以不必負責..........(好孩子千萬別學啊= =||||)

這個是上次訂斬月的妹妹的同學要低~

96598218659.jpg  

西索是個相當反覆無常的人,原本很珍惜的東西或許下一秒就就有可能當成垃圾捨棄~

有培養對手的興趣,他認為小傑是個可造之材,所以希望小傑能夠變強~等待有招一日再親手殺掉小傑。

與奇犽的大哥伊耳謎是舊識~同時他也是酷拉皮卡所痛恨的幻影旅團成員,他加入旅團的最主要目標是希望能與團長一較高下~

不過團長現今因為被酷拉皮卡的念能力所束縛,已經無法使用念能力,西索便對團長失去了興趣~離開了旅團。

再次出場時是在貪婪之島的遊戲世界與小傑等人相遇。

 

西索這個人嘛~就是個變態嘛= =+

 

反覆無常無法捉摸~不過這也是西索的魅力所在~所以他的人氣也是頗高的喔~

 

1049097097.7628122.jpg 

雖然平常一副變態樣,其實西索卸妝時可是很帥的= =+~

洗澡的那幕不知噴掉多少女生的鼻血XDDDDDDDDDD~

藍頭髮的女性叫做瑪奇~也是幻影旅團成員。

547479052010112811291502.jpg  

穿西裝~這幕只有動畫版才看的到~

西裝真的是能夠給男人加分許多的戰鬥服啊= =+(當然是要看人穿啦=D=||||)

黑夢藝想工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側邊欄位多了一個這個吧XD~

以後東西通通都會同步到這邊來囉~本來之前是想說不需要啦ˊˋ~

後來想想增加個宣傳管道也不錯~ˊWˋ~希望大家抬起您的手指按個讚喔XD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夢果藝想工房

夢果M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莫宰羊
  • 黑默:某個角度來說
    其實不鼓勵他化妝阿
    >///<哈
  • 但那正是他的特色呀XD

    夢果Monko 於 2011/12/29 23:38 回覆

  • 小女王
  • 變態我喜歡~呵呵呵)))))
    話說北鼻,你也完全畫出他的FU耶~好厲害~
    元旦快樂~ ^^
  • 謝謝小女王甜心^^~
    也祝福小女王有個順利平安的龍年喔XD

    夢果Monko 於 2011/12/30 23:48 回覆

  • 綠番薯
  • 其實他還滿有魅力的

    黑夢新年快樂喔
  • 嘿呀~XD~
    但是西索不變態就不是西索了XD~

    綠番薯也新年快樂XD

    夢果Monko 於 2011/12/31 00: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