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0  

昨天跟蟹哥去看這部,說真的....滿滿的吐槽點啊囧rz................

嗯~要從哪說起呢~第一集的演員除了~蛇眼~白幽靈~總統還有印何闐撒旦之外很多熟面孔都不見了......OTZ

這集的主旨還是一樣跟邪惡組織眼鏡蛇對抗~

0010dc5469710bf457573a  

你看不到美麗邪惡又正到爆的安娜夫人.........

q5qTpaOZl56Xrg  

也看不到前凸後翹的大正妹紅髮女.............

200982111394907  

就連紅髮女的閃光,愛嘴砲把妹的瑞普克也都消失了.............(我覺得他比公爵還搶戲啊!!!!)

movie_012746_051556  

就連超影薄的主角公爵.....也在第二集開場不久就領便當了囧|||.........

更殘忍的是..............有拍到屍體!!!!

尼馬!!有拍到屍體就完全沒復活的轉圜了啦!!!!!!!!!!!!!!Q皿Q

導演你是把前任的隊員全都得罪光了是不是啦!!!!!!!!!!???

rJeZoqScl56Vrw  

巨石強森演的新角色叫路霸~

公爵領便當了之後,幾乎就是巨石強森當家了~

雖然一開始他在公爵的手下做事,但怎麼看他都比較像那個帶頭的啊囧|||....

你不去好好演玩命光頭跑來這裡打恐怖份子幹嘛啦!!!!?

比起前一集充滿高科技武器的畫面,這集幾乎都看不到什麼很炫的武器..........

我懷疑美國的國防部強力的置入性行銷啊啊啊啊!!!!!

rJeZoqSWl56VrQ  

這集新增加了一個女隊員:珍

雖然身材也是前凸後翹的大正妹~

但還是略遜紅髮女跟安娜夫人啊ˊˋ~家族三代都是軍人。

其實還有增加一個男隊員......可是戲份影薄的可憐....OTZ

也沒什麼驚人的表現~

3-jpg_061713  

很難死布魯斯威利飾演G.I.JOE的創始人:喬

其實他的鏡頭沒有很多,應該是老了打不太動了吧=D=.....(被槍斃!!)

家裡四處都暗藏著槍炮,跟珍的父親是同袍。

rJeZoqaVl56Wqg  

幸好蛇眼有被留下來,裡面的人還是跟第一集一樣。

如果連蛇眼都被換大概沒什麼人想看了吧=D=|||.........

這次還是跟第一集一樣跟白幽靈打的很火熱=W=.....

不過還是沒揭開真面目跟說話就是了.............ˊˋ

28174_509977695728044_1980002931_n  

這次蛇眼也學起其他人拿槍起來開了???

你是忍者A!!!!??忍者開什麼槍啊!!!!???

是忍者就去給我學個影分身之術還是螺旋丸什麼的啊啊啊啊!!!!!(遭打)

646447.png  

白幽靈OPPA~這集最要被吐槽的就是你啦!!!

 

一開始COSPLAY蛇眼去暗殺巴基斯坦總統,想嫁禍給蛇眼~這裡我就要吐槽你了..........

你去哪偷來蛇眼的衣服的啊啊啊!!!!???難不成是專程去訂作的嗎囧||||....

rJeZoqadl56WrQ  

這集炳憲OPPA又脫了~看來第三集應該也是會再脫一次囉=D=++++??????8cd473f78118db535c6dc6a1a733b4b0_w48_h48  

去救了你老大出來背部被炸彈炸傷,跑去遙遠的雪山療傷,給你師弟跟表妹抓回嵐影一族的總部審問

 

 

(你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你們的族裡的高層是個黑人啊啊啊!!!!???嵐影一族難道是民族大雜燴嗎!!?)

 

 

白幽靈說出當年殺死師父的就是撒旦,加入眼鏡蛇是為了殺死撒旦,替師父報仇...

還說是因為蛇眼不信任你..........= =||||...

 

明明對人家喊打喊殺的都是你啊啊啊啊!!!!dfead37f71149582ec9dd3fa4e3301be_w48_h48

 

為了殺死撒旦,白幽靈暫時加入了特種部隊,也跟蛇眼一起並肩作戰~

最後用蛇眼的刀刺死撒旦..........(這也太容易了吧???你當年在眼鏡蛇裡都在幹嘛囧|||....?)

事件過後並沒有留在特種部隊,行蹤不明。

M_199818-6  

這集白幽靈多了一個表妹:金克絲

說實在的~我不了解將她定位成白幽靈的表妹有什麼意義.....ˊ_ˋ

全劇除了抓白幽靈回去受審那段其他也沒看到她跟表哥有什麼互動~

2012121171901017

一出場跟蛇眼的蒙面演武很帥氣=W=+

1  

全劇我覺得最精采的部份就是這裡了~在山崖邊吊鋼絲追來追去的~超刺激的><

是說........她跟蛇眼闖進去抓她表哥時這位小姐居然對個阿婆下手啊囧囧囧|||........

(阿婆是幫白幽靈治療燒傷的醫生)

人家阿婆明明什麼都沒做啊啊啊啊!!!!!ali_003  

 

趁著表哥跟蛇眼打得火熱最後還送了表哥一記迷魂計!!直接打包回總部!!

這位小姐,妳夠狠=D=|||.............

 

images拷貝  

 

065449lmlsvmf0cb8btm8c  

無頭騎士...............

逃脫出來的眼鏡蛇BOSS,這次是要開發一個叫宙斯系統的超集核彈武器要毀滅世界....

是說為什麼美漫都喜歡拿恐怖份子攻擊自己的國家啦= =|||..........

每次出場都搞的很酷,但最後都落荒而逃=D=||||...............

firefly_528_poster

眼鏡蛇的爪牙之一,螢火蟲

一個大叔卻有這麼少女的名字= =|||.....

很難纏的一個硬漢,擅長操縱營火蟲型的炸彈,後來被路霸炸死。

 

蛇眼-白幽靈  

 

呼~(抹汗)

該吐的都吐完了......其實這部片還不錯看啦......

雖然跟第一集比起來就像沒加鹽的菜=D=|||....

裡面有些人物關係的小細節還是要去看第一集比較清楚喔~

以上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夢果藝想工房

夢果M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天擎
  • 一..一妳辛苦了.....
  • (喝茶ING).....= =

    夢果Monko 於 2013/04/06 17:55 回覆

  • 月牙姬黯雪
  • 第二集變成武打槍戰片成份

    少了第一集的黑鴉跟超未來的飛艇

    也沒了壓力槍

    特種部隊上一集的機械裝甲也不復見

    連原本的指揮官跟大群後援都蒸發了?????

    公爵變指揮官@@

    我覺得他比較像特種部隊編織內的某中隊長之類的

    總之一裡面很多人都消失了

    多那些新角色我最愛隊員阿珍

    色誘術果然天下無敵........

    我看到結束後發現我可以編出特三的劇情了= =

    太多可以寫下去的伏筆在
  • 好長的流言=D=|||...........
    把原班人馬換掉真的很OOXX..............
    這次增加的珍跟金克絲應該是來補安娜夫人跟紅髮女的缺~

    夢果Monko 於 2013/04/06 21:24 回覆

  • 雪黯姬牙月
  • 你都寫出這麼長的心得了

    我的留言當然也不能太少

    全面攻佔反而比特2讚一點

    這是個人感覺

    特2雷聲很大但沒啥爆點

    可能大家對特1的既有印象太深刻了

  • 網路評價也都這麼說呢~
    第一集的角色魅力太過強烈~這一集除了巨石強森跟布魯斯威利其他都很路人=_=|||

    夢果Monko 於 2013/04/07 00:48 回覆

  • 天擎
  • 的確是制入性行銷
    例如:
    M4A1<---無庸置疑的是美軍正規配備(個人也相當喜愛XDD)可加裝榴彈槍筒.狙擊鏡(變身狙擊槍?)..槍身跟上一代比起來相對短小(為了現代城市戰所衍生的)
    MP7<---雖然沒有M4A1的強大但是卻維持了MP5的短小精幹(個人認為美觀度沒了ˊ3ˋ)
    FAMAS自動步槍<---針對AK-47所研發的(法國制)..
    P90<---不知道拿兩把的優點在哪(爽度滿百@0@a)由於射速相當快相對不適合單手射擊...
    M32榴彈槍<---因應傷殺力強大的所誕生的(專門拿來打狂派金剛XDD)
  • *_*完全不懂.........
    電影裡那麼亂你還看的那麼清楚??

    夢果Monko 於 2013/04/08 22:15 回覆

  • 小女王
  • 撇開這部電影~
    我覺得老布真的很強耶~
    歲月沒有阻止他拍動作片~呵呵呵~
  • 很難死的稱號不是亂蓋的XDDD

    夢果Monko 於 2013/04/08 22:17 回覆

  • 天擎
  • 因為有玩過cs...所以看槍枝會比較細一點XD.....
  • CS我只記得我玩的頭好暈=_=..........

    夢果Monko 於 2013/04/09 22: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