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SA  

立體機動裝置真他X的難畫斃了....OTZ.......

最近作者超級瘋這部漫畫的啦>W<!!!!!!!!!!!!!

隨著動畫化人氣也像火箭一樣一飛沖天XDDDDDDDDDD

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防護牆。人們在這 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連·葉卡十歲那年,60m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 進牆內捕食人類。

艾連親眼看著人們、母親先後被巨人吞食,懷著對巨人無以形容的憎恨,誓言殺死全部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連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 的技術。在訓練兵團的三年,艾連在同期訓練生裡有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的向巨人挑戰的艾連,即將加入嚮往已久的調查 軍團。

藍字部分取自維基百科

 

這部動畫在日本是深夜播出的,因為對小孩子而言真的還蠻血腥的.............

但對我這種腥搧色都看過的資深老人而言當然就免疫啦~(得意啥呀??)

 

米卡莎有另一個名字翻譯為:三笠,由來是取自日本的軍艦三笠艦;這個名字對於女孩子會不會太過雄壯威武了啊XDD?

15歲 身高170 體重68

有東洋人的血統,九歲時家裡被人口販子強行闖入,父母被殺、自己也差點被賣掉,幸好被艾倫解救,兩人合力殺死了三個壞人。

從此視艾倫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脖子上的圍巾是艾倫小時候送給她的,不管春夏秋冬都圍著。

雖然是女生,但打架的功力十分的強,街上的壞孩子看到她都很怕她。

 

艾倫的母親被巨人殺害後,與艾倫一起加入了訓練兵團,其資質讓所有的長官都對她讚譽有佳,更以第一名的成績從訓練兵團畢業。

托洛斯特區奪回戰結束後,加入調查軍團。

其他的劇情請善用網路資源(遭打!!)

 

 

 

米卡莎大概是我這幾年看過最帥最威的女主角了吧XD~雖然有著美麗的外表但卻比任何的男人都還強悍!

而且!!她還有傲視全雄的....................腹肌!!!!!!!!!!!

 

 

 

 

不信啊?自己看~

 

 

 

 

178807350_624.v1369929707  

米卡莎妳到底怎麼練的囧||||................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夢果藝想工房

夢果M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天擎
  • 該睡覺嚕^^....
  • 要睡了=.=....

    夢果Monko 於 2013/06/17 01:08 回覆

  • 蘇妃雅
  • 黑夢晚安安~^^
    好可愛的米卡莎~:D
    PS.蘇妃雅沒看過這部說...@@"
  • 蘇妃雅晚安安^^
    蘇妃雅沒看過可以去看看喔~很好看的XD

    夢果Monko 於 2013/06/17 22:03 回覆

  • 小女王
  • 噗~
    米卡沙的腹G~XDDDDD
    是說她胸部沒練成胸G~很不錯耶~XDDDD
  • 練成胸G就悲劇啦XDDDDDDDDD

    夢果Monko 於 2013/06/19 22:02 回覆

  • G子
  • 這部最近真的好紅!
    我以前也很愛看腥羶色淚的漫畫
    但隨著年紀增長 我只愛看搞笑得了.....(為啥)
    不過腹肌也真的是太驚人了!推~
  • 精美的作畫~媲美電影的背景音樂~流暢的打鬥動作~
    我只能說真的要去看看><

    搞笑的我也喜歡看啦XD~太鹹的菜吃久了也是要吃清淡的嘛XDDD

    夢果Monko 於 2013/07/01 16:59 回覆

  • 毛豆
  • 米卡莎好帥,可以加個好友嗎
  • OK呀~^^大歡迎喔XD

    夢果Monko 於 2013/07/05 22:03 回覆

  • 兔子穗
  • 啊,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米卡莎了>///<
    冷冷的,但對於艾倫的表現卻很可愛=///=
  • 可惜艾倫滿腦子都只想砍巨人=D=||||

    夢果Monko 於 2013/08/01 21: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