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篇01.jpg  

今天不是4月1號~所以我也沒必要騙人~係金A~

當時會決定結婚是因為考量現實的種種因素~加上我們兩個在一起也兩年多了~

所以就這麼順水推舟的決定的~所以不要問我有沒有燭光晚餐跟下跪求婚啥的了.....OTZ

太浪漫的求婚我反而會無所適從............

婚紗篇02.jpg  

我親身體驗在熱死人的夏天結婚真的是勇者的行為!!!!!!!!54511 2919b913aaca0e4e96f2d2afadbed6a8_w48_h48  

婚紗篇03.jpg  

有些人會一直貨比三家,不過我個人很懶惰(挖鼻)~

聽說有人都已經拍好了還去別家又花個十萬八萬重拍一次...7283c9927d2728ece8789c886ed31868_w48_h48.gif  7283c9927d2728ece8789c886ed31868_w48_h48.gif  7283c9927d2728ece8789c886ed31868_w48_h48.gif  

我要是這樣搞絕對被砍死~><

婚紗篇04.jpg  

婚紗篇05.jpg

 所以在挑結婚跟歸寧的衣服時~就出現了芒果~霜淇淋~芋頭等等的形容詞........(掯)

婚紗篇06.jpg

那天拍下來我的臉都快擠不出笑容了............OTZ

 


 

婚紗篇07.jpg  

至於拍婚紗的地點,我也是去婚紗基地那邊一口氣全部拍完~我也不會為了取景甚麼的跑去很遠的地方...

我認為很浪費錢跟精神..而且那天因為下雨差點拍不成囧囧囧....(梅雨季嘛.....OTZ)

還有婚紗基地那邊一進去其實會有點傻眼...感覺有點破破爛爛的.........

順帶一提那邊的鍋燒意麵真他XX的難吃斃了!!!!!!!!!!!→從那天我記到現在

1376822501316.jpg  

 

婚紗篇08.jpg 

  

162139gisso5i3fi5o4auu.gif

我決定背棄我的諾言(炸!!)

 

婚紗篇09.jpg  

照了200多張只挑20張很難挑耶!!!!!!!!!><

所以蟹哥不得已才又加了50張XDDDDDDDD

順帶一提我沒有做大本的婚紗照~只做小本的而已~(大本很佔空間又很難收....)

雖然蟹哥說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再拿出來~但~Who know~~~~

也許我哪天爽就拿出來看看啦~

162144as74nbs80as4b7ws.jpg  

 

喜餅我是挑大黑松小X口的中西合併(有曼谷包的那種)~如果你有很多人要送我勸你不要挑有中式大餅的~

因為中式大餅大概一星期就會過期了.........=D=|||.........

你根本來不及送....f18bbadac366d58a62951ba82cb6fc02_w48_h48  

 

婚禮這檔事其實新娘大概除了拍婚紗其他的事大多都是長輩跟男方在弄~

至於準備期間會吵架不爽甚麼的那是難免~畢竟婚禮不只是你跟老公(婆)在弄~

如果想要長輩資助最好有的事是順著長輩的毛摸~不然之後是煩死人的言語機關槍轟炸......

更嚴重的話或許會影響到你婚後數十年的生活~何必呢?

我的例子是我本來想穿黑婚紗走紅毯~當然這個想法瞬間被我阿母打爆頭......

哼!!黑婚紗多酷啊!!全台灣能有多少能穿黑婚紗走紅毯的~8cd473f78118db535c6dc6a1a733b4b0_w48_h48  8cd473f78118db535c6dc6a1a733b4b0_w48_h48  

婚紗篇10.jpg  

婚禮篇可能還能讓我再混個更新兩三次XDDDDDDD(遭打!!)

TB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夢果藝想工房

夢果M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醬
  • 辛苦了~~

    恭喜準新娘!!
  • 謝謝P醬喔^^

    夢果Monko 於 2014/07/26 14:28 回覆

  • 小女王
  • 哇!!!!
    真的要恭喜你耶~
    請永遠幸福下去哦~

    是說~~~~
    加選50張妳也太厲害了~哈哈哈哈~
    好期待續集哦!!!
  • 謝謝小女王的祝福>////<

    咦?我還以為我已經算很少的了說XD~

    夢果Monko 於 2014/07/29 15:26 回覆

  • Hsiao Ho
  • 恭喜黑夢小姐
    要結婚了
    喜帖可以給我們亮出來欣賞嗎?!
  • 不行喔XD~要保持神祕~

    夢果Monko 於 2014/07/30 15:14 回覆

  • 呃呃桑
  • 恭賀結婚!!///(艸)///
  • 謝謝呃呃桑喔^^

    夢果Monko 於 2014/08/05 22:22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加選五十張。。。。價錢一定也非常可觀
  • 啊哈哈哈哈~~~(抓頭)

    夢果Monko 於 2014/09/10 14: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