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07-02-22_photo.jpg  

11月3號我終於等到跟蟹哥一起去蜜月旅行啦XD~

之前跟團去了一次關西,結果根本什麼都沒玩到....OTZ~只是一直在趕行程=_=|||.........

所以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用自助旅行的!!!!!!

2014-11-03-07-14-36_photo.jpg  

我們是從小港機場出發準備搭7:00的飛機

又因為2個小時前要CHECK IN所以我們早上4點就起床了.........OTZ

結果才知道根本不必這麼趕....OTZ(其實是因為怕人多,早點去比較不必人擠人)

要跟高雄短暫的SAY BYE BYE啦~

2014-11-03-08-13-15_photo.jpg  

機上餐點~豬肉飯,還不錯吃~回程我很後悔點雞肉麵.......(雞肉麵不好吃><)

2014-11-05-10-25-01_photo.jpg  

到達關西機場後我們先去換了關西地區的JR PASS

日本的鐵路非常的複雜><!!方向感差的絕對會當場哭出來......QQ

有市營、私營、JR線、南海電車等BARABARA.............

因為我們這次只在關西這邊跑,所以只辦了這種車票~下機場後去服務處就有人會幫你換了~

PS:要先跟旅行社申請才能拿到申請單!!

更幸運的是~我們遇到中國人啊QDQ!!!!!!在異鄉的土地遇到會講中文的真的會哭出來~~~~  

不過我們住的飯店在道頓堀.....離機場非常的遠,坐南海電車大約是50分鐘左右...........

2014-11-03-12-12-19_photo.jpg

等車的時候發現假面騎士的痛電車!!

2014-11-03-11-23-08_photo.jpg  

火車上捕獲一枚外國正太@///@!!!!!!!

2014-11-03-13-50-07_photo.jpg

坐了50分鐘~終於來到道頓堀啦!!

2014-11-03-12-44-03_photo.jpg

2014-11-03-12-43-44_photo.jpg

2014-11-04-19-54-57_photo.jpg  

如果是女生飯店還會送你小禮物喔^^/

2014-11-03-21-30-21_photo.jpg  

浴室超~~~小的啦!!!!!!!我們是訂雙人房耶!!!!

那浴缸也太小了吧!!!!!!!????日本人真的是將"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 =|||.......

我是還好~不過蟹哥洗澡時一直弄得乒乒乓乓的囧|||..........(四肢沒得伸展)

P_20141104_172252_LL.jpg

P_20141104_170933_LL.jpg

忘了哪一天了~飯店還有提供壽喜燒試吃活動~不用錢吃到飽喔^^

 P_20141104_170929_LL.jpg  

還有生啤酒可以喝喔^^

 

這次自由行完全看我的破日文跟蟹哥的方向感~一路跌跌撞撞的終於來到了我們在日本的家~道頓堀飯店~

這家飯店有中國人喔~所以不必跟飯店人員比手畫腳啦XDDD

PS:說實在的講英文我真的聽不懂啦QAQ!!!!!!!!

而且道頓堀晚上十分熱鬧,對面就是LAWSON,四周有居酒屋還有藥局跟食堂之類的~晚上也不怕餓肚子^^

 2014-11-03-13-35-19_photo.jpg

2014-11-03-13-30-16_photo.jpg  

我們抵達時已經快中午了,早上的機上餐早就消化殆盡~

於是我們便去了旁邊的龜王拉麵~口味嘛......我覺得還OK啦....但沒有讓我很驚艷就是~= =a

但那個叉燒肉真的很讚>W<!!!入口即化呀~~~~!!

2014-11-03-14-02-01_photo.jpg

2014-11-03-13-55-18_photo.jpg

 2014-11-03-13-55-11_photo.jpg

道頓堀感覺有點像西門町~但比西門町大很多就是~ 

2014-11-04-09-11-10_photo.jpg  

飯店的早點還不賴~我喜歡那個涼拌芝麻菠菜^^~(本來我是很討厭吃菠菜的)

 2014-11-03-13-53-28_photo.jpg  

這棟是間演藝廳,還會定期演出歌舞伎跟舞台劇~

2014-11-03-13-53-51_photo.jpg

 

P_20141104_145256_LL.jpg  

這應該是蠻有名的螃蟹料理餐廳~在道頓堀這裡我們就看到了好幾家~只是那價錢實在讓我們不敢踏進去吃呀><

 

吃完拉麵之後我們就開始出去晃晃了~道頓堀跟心齋橋很近大約隔2~3條街就到了~

這裡是大阪的不夜城。

2014-11-03-15-08-38_photo.jpg  

這是金龍拉麵,這家拉麵在兩個地區都有分店,而且很多!!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去吃這家啦~而且大阪的招牌真的都在比誇張的!!

越怪越好XD~

2014-11-04-15-21-49_photo.jpg

2014-11-04-14-52-56_photo.jpg

 2014-11-04-14-52-40_photo.jpg  

2014-11-04-15-47-24_photo.jpg

心齋橋有一間十分可愛的雜貨店~叫做水曜日のアリス~裡面是以愛麗絲為主題的雜貨店~

PS:這間店在"西心齋橋"心齋橋有分東區跟西區喔~

我們一開始也是找了好久><~還好遇到一群可愛的妹妹們,馬上手機拿出來就幫我們估狗了>W<!!

大阪人真的很親切XD

 2014-11-04-15-58-27_photo.jpg

除了大門之外其餘的門都是假的~裡面真的超窄~~~~><

2014-11-04-15-48-46_photo.jpg

P_20141104_155549_LL.jpg  

店員也都是正妹擔綱喔^^

裡面分成飾品區跟零食區~不過我對飾品沒甚麼興趣(年紀過了~(掩面)

就買了些零食還有購物袋~

2014-11-04-15-51-19_photo.jpg

2014-11-04-15-51-12_photo.jpg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一個平凡無奇的東西也能變得讓人心花怒放>W<!!!!!

2014-11-04-16-26-46_photo.jpg

2014-11-04-16-29-07_photo.jpg   

我只買了這些~那個EAT ME的鑰匙圈是鏡子喔~我也是拆開包裝才知道的~

瓦楞紙包裝的那個是餅乾~口味是牛奶跟巧克力~

玻璃瓶的飲料包裝上說是碳酸飲料~(還沒喝)

下面的購物袋後來變成我在日本的臨時小包(因為我背的大背包太重了........OTZ)

 2014-11-04-15-25-35_photo.jpg  

固力果的跑跑人~本來想說可以看到綾瀨遙的版本,結果我回來才知道她的海報合約已經到期了QQ~

這裡也是半澤直樹的拍攝場景喔~

1376875757963  

2014-11-04-14-41-08_photo  

心齋橋的宗右衛門區牛郎店很多,後來才知道這裡是大阪的風化區~(當然也有女僕店、制服店那種)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白天,店都還沒開啦~

PS:是說怎麼日本的牛郎都走傑尼斯系......

好歹給我個EXILE型的呀>M<!!!!!!!!

exile  

http://www.quazoo.com/q/Exile%20(Japanese%20band)

我不愛小白臉啦!!!!

2014-11-04-14-23-34_photo.jpg

這裡是心齋橋的迪士尼商品店~我走到這裡面差點快失心瘋了~>////<

太多太多能讓我荷包噴血的東西了啊啊啊啊啊!!!!!!!!

還好我是大人~所以我克制住了(挺胸)

只買了聖誕夜驚魂的馬克杯跟紙膠帶=W=|||...........

2014-11-12-19-45-20_photo  

沒辦法~我對傑克的東西真的沒抵抗力啊><!!!!!!

2014-11-04-15-01-11_photo.jpg

第2天我們去吃了四天王拉麵,本來我們有走到著名的一蘭拉麵,無奈人實在太多了........OTZ

所以只好隨性挑了一家吃,這家的湯頭就真的是日本的口味了,超級鹹的啦>M<!!!!!!!

 2014-11-04-15-06-06_photo.jpg

日本人吃拉麵都會配煎餃,所以我也來試試看~不過我覺得普普....還比不上我阿母做的好吃..........

2014-11-04-21-05-13_photo.jpg

到了晚上我們去了居酒屋吃飯~到了日本我們不想再去吃那種連鎖店~(大阪的吉X家真的多到氾濫...)

反而會想去他們在地的小店吃吃晃晃~不過居酒屋對於大胃王而言並不建議,因為東西真的像給貓吃的份量= =|||

P_20141104_210224_LL.jpg

2014-11-04-21-45-39_photo.jpg

2014-11-04-21-32-56_photo.jpg

 2014-11-04-21-07-59_photo.jpg  

2014-11-04-21-03-38_photo.jpg

居酒屋是可以在裡面抽菸的喔~據說日本男女抽菸的人口是對半............

 2014-11-04-21-03-27_photo.jpg  

來居酒屋當然要喝ASASHI啊!!!!!!!!!!!!!

P_20141104_184923_LL.jpg

晚上我跟蟹哥去逛了黑門市場,其實本來想去日本橋逛3C的,結果不知道怎麼搞得走來這裡~囧

P_20141104_190049_LL.jpg P_20141104_190041_LL.jpg

P_20141104_190032_LL.jpg   

日本人大概會覺得我們兩個很奇怪吧~幹嘛要拍超市裡的東西啊囧~(請不要在意我們兩個鄉巴佬啦(艸)

是說日幣貶值歸貶值...東西TMD還是比台灣貴啊啊啊啊啊!!!!!!!!!!

P_20141104_121450_HDR.jpg  

都來到大阪了怎麼可以不來到這個地方=..=++~

其實大阪城我上次跟團時就來過了~因為蟹哥是第一次來關西,所以就再安排來這裡~

 P_20141104_121418.jpg

P_20141104_114805.jpg

大阪城一共有8層樓,其中有些樓層是不准照相的~(3~5吧)

2014-11-04-10-53-27_photo.jpg

學海賊王的某人XD

 2014-11-04-10-57-03_photo.jpg   

豐臣秀吉的銅像~


大阪的部分就先到這裡,之後再更新京都篇喔~

TBC.........d1af5252168f670e7d435cb020438938_w48_h48d1af5252168f670e7d435cb020438938_w48_h48d1af5252168f670e7d435cb020438938_w48_h48d1af5252168f670e7d435cb020438938_w48_h48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夢果藝想工房

夢果M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天擎
  • 好玩,好累,好棒棒!~~~
    W@0@W~~
    不知道娘娘下次可有想去的地方m(_ _)m
  • 我想去歐洲O.<++++++++++++

    夢果Monko 於 2014/11/12 20:53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那浴缸。。。就算再怎麽寸土如金
    那大小也太。。。。想鴛鴦戲水都不行了(喂!!)
    招牌都很有創意,真想我國也來這樣的
    牛郎店也太明目張膽了
  • 很誇張啊~><!!泡澡腳都沒地方伸啊~~~~
    要看老闆肯不肯砸錢做囉=D=|||
    日本對於地區是很壁壘分明的~所以那一區全部都是酒店

    夢果Monko 於 2014/11/13 14:01 回覆

  • 小女王
  • 大阪不愧是關西代表~
    超有關西風格的~連店家都是呢~XDDDD

    我發現日本妹(路人或店員)都超級正的~男生也是!!
    遇到帥哥美女的機率比台灣高超多的說~
  • 日本的正妹很多~可是帥哥我真的沒看到幾個.....
    倒是在火車上遇到一個外國的型男@W@++++

    夢果Monko 於 2014/11/13 14:03 回覆

  • Anthony
  • 日本很多飯店的浴缸真的都超小的,
    其實連房間也都不大就是了...

    你這次去看到的已經是新的固力果看板,
    LED的看起來很清爽...
  • 房間真的沒很大.....OTZ(比我房間還小.....)

    可惜我們是白天看到的~不然晚上應該更漂亮~ˊWˋ

    夢果Monko 於 2014/12/03 15: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